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
深圳:

          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桃源
          街道平山社区丽山路65号
          平山民企科技园2栋西409
电话:86-755-88833088
传真:86-755-83846735

香港:

        香港新界元朗宏业东街27号
        麗新元朗中心1楼01&03室
电话:852-27581511
传真:852-27582355
邮箱:sales@successway.hk
网址:http://www.successway.hk

公司介绍

        成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,于深圳、香港、上海、福建、山东、四川设立服务网点,为客戶提供一站式采购与全面的技术支持。

        因应客户对产品多元化,服务多样化及专业化的整合需求。我们的配合产品包含:奇力新(Chilisin)的电感、禾伸堂(Holy stone)的电容、世光(SEKSEMI)的红外接收器、台湾晶技(TXC)晶振、上海晶丰明源(BPS)电源驱动IC、西安龙腾(Lonten)高压MOS、成都恒坤光电(HERCULUX)光学器件、上海芯导(prisemi)ESD/TVS管、苏州东微半导体的高中低压MOS、台湾富宏(ATEK)DSP音频器件等产品系列,成为各大知名厂商在中国大陆及香港的一级代理商。产品涵盖通讯、汽车、工控、医疗、家电、照明、电源、安防、新能源及消费类电子产品。

        公司以“诚信、专业、共赢”为经营理念与核心价值,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。公司发展将以家电、LED照明及传统消费类电子为基础,扩展至新能源、物联网和智能家电、音频模块、汽车电子、医疗等相关产业,形成一套完善的综合服务及产品体系。以全方位竞争与服务优势,成长为电子元器件极具价值的供应链平台。

        整合供应链平台,不断超越,创造价值,与客户共赢发展。